:::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四季講堂 春季場:化為磚瓦的咖啡:前進霍特獎的旅程」講座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70
公告內容

一、為拓展國內青年學子以及民眾於環境議題的國際視野,並搭建國際大師以及國內青年與民眾之間的橋樑,本校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特別舉辦《四季講堂 春季場》講座,邀請2015年霍特獎冠軍團隊-IMPCT COFFEE共同創辦人史泰勒(Taylor Scobbie)擔任專題演講講者,期望與關注社會議題、欲改變社會問題的青年學子及民眾分享在他們團隊如何從商業競賽開始,並逐步營運成具社會影響力的公司,讓客人點的每一杯咖啡,都變成幫助弱勢地區蓋一所學校的磚塊。

二、《四季講堂 春季場》資訊如下: 時間:110年4月21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6時50分。 地點:大園國際高中演藝廳。 參與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教師、職員、學生、一般民眾。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0年4月18日受理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PQ67v)。

三、當天活動將同時辦理《心得回饋活動》,期望青年學子能在國際大師演講的薰陶後,進一步激發投入社會企業、國際合作與國際援助的動機,並將其對於相關領域的反思透過文字呈現,提供同儕作為認識該領域的激盪與養分,而獲選者將有機會獲得來自該中心特別準備的神秘禮品。

四、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四季講堂 春季場》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57 ,《心得回饋活動》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64),或本案聯絡人:林先生,Tel:02-3366-2121#125,Email: gasehenrylin@nt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