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八里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110年環境教育課程推廣實施計畫(高中以上課程),歡迎申請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87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局「新北市八里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110年環境教育課程推廣實施計畫(高中以上課程)」辦理。
二、本局八里垃圾焚化廠為認證合格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規劃2項適合高中同學的環境教育課程,講述垃圾造成的環境衝擊,同時結合本廠所在的文化遺址與人文歷史,藉以省思我們所居住的土地與文化,與建立環境資源應屬世代共享的觀念。
三、本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活動辦理時間至110年11月30日止,以新北市轄內公立高中職為受理報名對象。
四、欲申請之學校,請參照旨述計畫填妥相關報名表格「附件一、八里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課程預約申請表」、「附件二、個資法權益說明及同意書」,傳真至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八里垃圾焚化廠(傳真電話:(02)26192184),並請來電(02)26195111分機120汪小姐確認課程申請內容,俟報名程序完成核備後,將復電通知後續旅遊平安保險應檢附資料及交通補助作業應辦理事宜。
五、相關課程資料及報名方式請詳見旨揭計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