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10學年度【設計你的職涯】哲學思辯×實作探索營」及「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10學年度_個人品牌力」計畫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9
公告內容

ㄧ、「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10學年度【設計你的職涯】哲學思辯×實作探索營」計畫係透過職業體驗課程、學習歷程檔案撰寫教學與哲學思辯課協助學生瞭解自我的性向興趣,並從課堂領域連結到數個職涯選項,俾利未來就學就業相關規劃。
(ㄧ)探索營說明如下:
1.對象:就讀新北市高中學生(國三升高一、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以及想要找到適合的未來方向、願意付諸行動探索自我的學生。
2.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PDSVLJfFJet7yE1A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4.培訓營時間:110年8月2日(星期一)至110年8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10學年度_個人品牌力」計畫係透過認識各種社群平台、了解不同平台屬性與客群,認識自我,並學習影片創意發想到拍攝剪輯等相關知識與技術,協助學生打造適性而且健康的個人品牌競爭力,俾利未來就學就業相關規劃。
(二)個人品牌力營說明如下
1.對象:就讀新北市公立高中及公立高職之高中生。
2.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6ZHPREmqzigZC7eJA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4.培訓營時間:110年8月10日(星期二)至110年8月1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三、倘有相關疑問,請洽江華教育基金會黃小姐(02)89666522分機31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