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年新北市五股垃圾山整頓成果特展」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4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府城鄉發展局110年3月23日新北城規字第1100536718號函辦理。
二、為改善五股垃圾山環境,市府自108年9月1日起開始全力整頓五股垃圾山,經過1年半以來的整頓,至今已有階段性成果,為讓民眾一同見證五股垃圾山的改變,將於110年3月29日至4月9日(為期12日)在市府1樓大廳舉辦成果展,同時搭配五股垃圾山命名活動投票結果,正式宣布五股垃圾山新的名字,為五股寫下新的里程碑。
三、成果展設有互動體驗展區,提供如挖土機、娃娃機及多媒體互動等體驗活動,同時亦有VR影音設備體驗,可以親身感受五股垃圾山整頓的過程,為避免等待時間過長,20人以上團體需事前上網預約,歡迎各校踴躍參與活動,活動訊息可至網站(https://www.wuguplan.ntpc.gov.tw/)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