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1創新設計生活家」競賽徵件 相關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2
公告內容

主旨:「2021創新設計生活家」競賽徵件公告,歡迎學生團隊踴躍參加。

說明:

一、亞東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2021創新設計生活家」競賽,期望激發學子創新思維,為了讓居家空間更符合使用者期待的生活美學,以自我期待的居住空間為基礎,設計生活藝術、美學相關之居家擺飾創意作品,透過競圖方式開啟人人都是生活創意家的創新想像思維。

二、 活動時程:

報名收件截止:即日起至110年11月3日(三)止。

初選結果公布 : 110年11月8日(一)。 專家諮詢座談 : 110年11月13日(六)板橋校區。

決選發表暨頒獎典禮 : 110年11月20日(六)淡水校區。

三、檢附競賽簡章、海報及報名表,或至https://rdc.aeust.edu.tw/p/412-1060-5077.php詳知最新資訊並下載報名資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