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計畫110年4月10日(六)至4月11日(日)「中學生研習營系列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15
公告內容

一、順應全球化世代教育改革的多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關心臺灣教育發展,期能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遂規劃專長探索系列課程,其內容含括產、學所需的專業技能及基本知識知能,並與108年新課綱相輔相成。故於110年4月10日(六)至4月11日(日)辦理中學生研習營,包含鑑識科學探索營(初階)以及電影造型設計營,協助學生開啟對未來生涯願景!
二、此次營隊分別邀請師承「鑑識專家李昌鈺」的李承龍博士及以「蔡明亮導演的電影《臉》榮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王佳惠老師擔任講者,引導學員打開學習的視野及廣度,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讓興趣與素養完整的整合,以建構具備個人特質且豐富的多元學習歷程,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推廣教育部全球教育網https://www.sce.pc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