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華信願榮景協會2020台灣夢飛行活動辦法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316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目的:為身心障礙學童們創造第一次的飛行體驗,透過達成飛行夢想確認自我能力,進而去相信自己在成長道路上可以勇敢的追夢,創造精彩的人生。

二、活動日期:2020年4月18日~4月20日(星期六、日、一)。

三、服務對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從未乘坐過飛機7-20歲之身心障礙兒童(視障、聽障、智力障礙、肢體障礙、唐氏症、自閉症等)及隨行滿18歲的家屬陪同者一名。家庭名下無不動產、中低收入戶者,在相同面試評分下,會獲優先考慮,但該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四、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信願景協會 協辦單位:新北市立蘆洲國民中學

五、對象名額:40名(身心障礙兒童)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7日(二)(郵戳為準)

七、活動計三天兩夜所有行程費用,由該協會負責及協助辦理完成,包含:機票、住宿、餐費與交通,協助申辦飛行相關文件等,無自費行程。

八、如對旨揭活動辦法有任何疑義,請洽該會詢問,電話:(02)7720-7388。

九、檢附活動辦法暨報名表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