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逗陣學習網共同舉辦「Python 程式設計體驗營:實體/線上營隊」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21
公告內容

說明:程式設計已經納入108課綱,coding成為必修語言,未來人才必備的能力。「Python 程式設計體驗營:實體/線上營隊」經由輕鬆互動的引導,強化邏輯思維與運算能力,特別適合沒有程式設計經驗但想要接觸程式設計概念的國中/高中/高職生,進而開啟程式設計的大門並達到加強[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的核心素養。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同時為個人的備審資料加分。
一、營隊日期: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2日(不過夜營隊)
二、營隊型態: 將視疫情狀況調整,若無法舉行實體營隊將依照原時段改為線上營隊並另提供300元折價券,作為參加下期營隊折抵使用。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六、營隊介紹與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
七、營隊簡章:請參考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