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家太空中心主辦「第一屆國際太空站(ISS)太空實驗設計競賽」海報,即日起報名至9月21日止,公告周知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16
公告內容

一、旨揭競賽係為鼓勵國人參與太空科學、太空生物醫學等相關的基礎和應用研究,以激發更多的創新和更多有志於太空的研究人員參與太空計畫。

二、凡高中職以上國內外學生、台灣研究機構或企業的研究人員,皆可組隊參加。

三、小組成員2至5名,可以來自不同的單位或組織,每組可以有1至2名指導老師。

四、本競賽將遴選實驗設計優良者於11月14日於國立交通大學舉行之iCASE2020暨航太學會學術研討會上進行發表,並評選出前三名予以頒獎。

五、本競賽時程表、比賽內容、評分標準、獎金等規定詳見海報及活動網址 https://www.nspo.narl.org.tw/activity/iss_exp/index.html

六、如對本競賽有興趣或疑問請洽國家太空中心方博士,Email至ISS_EXP@narlabs.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