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舉辦免費「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243
公告內容

一、為培養高中生探索自己的選系方向,交大電機系特別舉辦免費「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讓學生從理論和動手做的經驗中,獲得電機資訊相關領域之實作經驗,了解電機多元化又豐富的訓練,歡迎高中學生一起體驗這場科技的饗宴。
二、南區場次: 2021年1月26日(二) 9:00~17:00,地點:高雄中學。
三、中區場次: 2021年1月27日(三) 9:00~17:00,地點:臺中女中。
四、本活動全程免費,提供午餐並贈送電子實驗成品,每場人數:正取80名/備取15名,將收取五百元保證金,參加當天退還。
五、2020年12月4日(五)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prPZ5V1KxB1iMeu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