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教育部計畫「Coding-X APCS短期課程」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51
公告內容

一、課程簡介:
APCS 為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藉由舉辦具公信力之「程式設計檢測」,讓具備程式設計能力之高中職學生,不僅能檢驗學習成果,且作為大學選才之參考依據。旨揭課程之目的在於教導學生,能在課程期間培養解題思維,以應付 APCS的各種難題。
本課程教學程式語言為 C++,課綱內容可以分成:
Dev C++ 與入門
選擇(Selection)
重複/迴圈(Repetition/Loops)
陣列(Arrays)
函數(Functions),區域/全域變數
遞迴函數(Recursive Functions)
指標(Pointers)
結構(Structures)
二、課程時間:授課時間為2週之假日,109年10月17日(星期六)至109年10月18日(星期日);109年10月24日(星期六)至1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三、報名時間:109年8月24日(星期一)起開放報名,至109年9月 20日(星期日)23:59 截止報名。報名截止後約2週內將寄出報名審核結果通知 。
四、招生對象:在臺灣就讀高中高職之一至三年級在學生,以偏鄉或中低收入戶學生為優先,共招收30名。
五、課程特色:
透過密集課程了解基本程式設計概念。
學習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之技巧並體驗本校的教育環境。
由本校該系研究生擔任助教,給予個別指導。
無須負擔昂貴的程式設計測驗補習費用。
六、詳細資訊以及報名表單,請參考網站及粉絲專頁:
課程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apcs-ncku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ding-X-42373636142430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