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育部「110學年度高中學生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招生考試相關資料,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73
公告內容

一、旨揭計畫是輔導對基礎科學尤其是對物理、生命科學有興趣且具潛力的高中學生,經由上課及實驗,教導並激發其對科學的基本知識與正確觀念,訓練分析推理的能力及作實驗的方法,以期在日後能成為基礎科學的優秀人才。

二、 「110學年度高中學生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之物理組及生命科學組採聯合招生,訂於本 (110)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於臺北「南山中學」,新竹「清華大學」、臺中「衛道中學」辦理招生考試。

三、報名期間自110年8月16日(一)起至110年9月10日(五)晚上 11:59 止,簡章及報名網址請詳見:https://hsse.phys.nth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