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博物館 鐵道部園區辦理鐵道部園區「異論現代」特展規劃策辦之「現代性工作坊─現代不現代」簡章乙份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85
公告內容

主旨:檢送本館辦理鐵道部園區「異論現代」特展規劃策辦之「現代性工作坊─現代不現代」簡章乙份,敬請惠予轉知貴校同仁及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館鐵道部園區策辦之「異論『現代』:1935年臺灣博覽會」特展,係以1935年臺灣博覽會為主題,藉由當年博覽會「觀眾」的日記、小說、詩作、遊記、考察報告等,帶領觀眾重返博覽會現場,探索當時人們如何回應現代體制及看待博覽會。為持續發展該系列特展主軸,特策辦「現代不現代」工作坊,期待參與學員能由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出發,思考物、人與現代的關係與意義,藉由工作坊的「共作」提供後續策展規劃構想。 二、檢送活動簡章乙份(附件1),即日起於臺博館官方網站教育活動線上報名,活動詳情請上本館網站www.ntm.gov.tw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