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1年「師大小大師夏令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0
公告內容

一、旨揭營隊係秉持12年國教理念,以多元智能及課程能力指標為課程規劃方針,由該校系所及全國創意教師聯手打造,讓學生培養自信涵養的多元潛力。
二、活動對象:幼兒園中班-國中3年級。
三、活動日期:110年7月5日至8月27日。
四、活動費用:每梯次新臺幣3,500元起,110年5月17日前10人團報學費享75折優惠,其他優惠方案詳見該校進修推廣學院網站師大小大師系列課程(http://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list.php?series=F)。
五、辦理地區:該校圖書館校區、校本部校區、公館校區、林口校區。
六、營隊種類:
(一)圖書館/校本部校區半日營:小小日本茶道師-梁實秋故居學茶道、小小建築師-梁實秋故居裡學建築、武俠訓練營-功夫入門、我的EQ學院-兒童情緒教育成長營、手創小大師-紙與偶奇遇記、兒童理財營-小小理財高手/愛瑪尼財商桌遊、野外迷航小露客-帳篷體驗營、忍者學校-忍者見習生、小小神射手-六藝之射、讀繪本 學作文、烏克麗麗小樂手、烘焙小大師、小廚師烘焙店-手作黏土捏塑營、小小室內設計師-手作木工黏土捏塑營、角落生物の運動祭-手作黏土捏塑營、貓頭鷹科學偵探社-探險地圖、數學偵探學園-精靈島上的秘密、企鵝博士實驗室-神秘的日記本、【3D列印小學堂】屬於我的《角落生物-學生證卡套》、午後讀寫-遇見夏天、午後讀寫-有故事的人、動動樂園-肢體開發律動營、小小演說家-表達與思辯、樂高系列、桌遊幼幼、育樂營(體操、籃球、羽球、防身術)。
(二)圖書館/校本部校區全日營:主題式美國生活營、【3D列印小學堂】屬於我的《角落生物-學生證卡套》、小小思辯啟蒙營-思辨表達小學堂、裝甲迫擊砲戰車、科幻魔術營、創新美術營-童畫繪本森林、創新美術營-藝想設計之都、心智捕夢網-全腦開發之心智圖法、冒險知識家、達文西密碼、數學桌迷藏、賽恩斯的奇幻旅程-初階/中高階/生活小創客、閱讀故事箱-我的紙芝居劇場。
(三)林口校區營隊:主題式美國生活營(5日非住宿)、小小神射手-六藝之射君子箭、尋星趣-小小星象家、尋星趣-觀星達人觀測站I、翻出新世界:動物派對翻糖蛋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