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主辦2021年「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計畫,鼓勵準大一新生(高三應屆畢業生)提前利用暑期先修大專校院通識教育學分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96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從各大專校院超過400門的精彩磨課師課程中挑出94門線上通識教育課程進行評估,並邀請多位通識教育學會代表、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及線上教學專家組成課程審查委員會審慎考核課程,最終決審通過37門課程作為本計畫2021年的推薦課程,所有課程將利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www.ewant.org)為主要線上學習平台。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為全國最大的開放教育平台,具有完整及強大的線上教學功能,也是全國第一個開始為高中提供各式線上學習服務的磨課師平台,歡迎貴校多予利用及推廣。
二、每位選課學生限制最多選修2門課程(共4學分),修課學分費(每學分750元)由修課學生自行負擔。
三、有關2021年「SOS!暑期線上學院」的詳細資訊及選課各校學分認抵資訊等,請參考本計畫專區。另,各校有不同認抵學分規定,還請學生留意: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