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生醫創客菁英養成班」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9
公告內容

一、近年來工程技術越發進步,越來越多尖端科技投入輔助醫師與病人以確保更安全、精準、方便、智慧的醫療品質。而醫師們也需要與時俱進,擁有良好的醫學背景與工程知識的跨領域人才,是融入新時代醫療的必要門檻,本校也因此開設醫師工程師組,而本課程亦以此為出發點,以醫學影像、3D列印與虛擬實境為主題,融合理論與實作,培育年輕學生們在高中時便有良好的跨領域背景,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學生未來投身於臨床服務時,也更能游刃有餘,贏在起跑點。
二、招收對象:高中對醫療、輔具及3D列印有興趣之學生。
三、課程時間:110年1月24日至1月26日(日一二),早上8點30分至下午 16點40分。
四、報名費用:20,000元,早鳥優惠18,000(即日起至1月15日)。
五、報名方式:請至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會員後,登入會員選課報名。
六、如有其他疑問,請洽推廣教育中心(02-2826-7000#623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