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舉辦「第一屆全國高中職圖文創作競賽」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60
公告內容

一、宗旨:為提升高中職學生的圖文創作力、促進高中職學生對雙語政策的了解以及加強高中職學生對大學科系的探索,特舉辦「第一屆全國高中職圖文創作競賽」。
二、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
三、比賽資訊:
1.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2.本屆指定圖文創作類型:梗圖。
3.報名方式採線上投稿,請填具「報名表」、「蒐集個人資料告知聲明書」、著作權轉讓同意書(請列印簽名後拍照)和作品投至yhua20211@gmail.com。
4.投稿日期:自110年4月18日起至110年5月18日23時59分止。
5.成績公布日期:110年5月31日。
6.獎勵:設有多個獎項含人氣獎,得獎者可獲獎金及獎狀,參賽者皆可獲得參賽證明,詳情請參閱「比賽辦法」或掃瞄海報上之QRcode。
7.其他事項:比賽為個人賽,得設指導老師一名,一位指導老師可指導多人。
四、其它詳情請見專屬網址https://c026.wzu.edu.tw/article/49140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