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文藻外語大學訂於109年12月8日(星期二)舉行「2020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96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學生善用中、英語能力進行對譯表達及了解英文的語言習慣與文化脈絡,讓學生在中、英文的使用上更為純熟,文藻外語大學特舉辦「2020文藻盃全國高中職中英翻譯大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以中、英語簡介自身興趣的主題音檔參加初賽。入圍決賽的學生將可參加以「十大體育」為主題的口譯大賽,競賽項目包含現場「視譯」(sight translation)及以英語表達體育內容做為評比項目,讓參賽同學藉此以譯交流,以文會友。
二、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二階段;初賽為109年10月31日前,將競賽音檔及參賽資料電郵寄送至wzut2020@gmail.com。決賽為109年12月8日上午9時至12時,文藻外語大學公簡廳一樓舉辦。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