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創新教育加速器-MATRIX防疫奇兵機器人挑戰賽,敬邀新北市國中師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36
公告內容

一、目的: 藉由「新北市創新加速器計畫-AI STEAM 實驗教室」的支持,透過此競賽進行「跨校」、「跨領域」的各項教育合作。 108科技領域資訊科技新課綱與素養,經由課程與比賽營造社區氛圍,培養尊重、關懷的基本能力,讓分享的觀念永續深植於心。 提升學生科學學習素養,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並培養創新及實作能力。 以科學知識為基礎,從做中學、學中做,激發學生對科技應用的興趣。 整合各領域相關資源打造新北市優質高中的學習環境,提升學校競爭力。

二、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新北市崇光高級中學、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

三、活動內容:
MATRIX防疫奇兵機器人研習課程日期:12月4日(六) 9:00~12:00 & 13:00~16:00
地點:新北市崇光高級中學電腦教室
裁判團及教練會議日期:12月24日(五) AM11:00~PM12:00
地點:新北市崇光高級中學禮堂 MATRIX防疫奇兵機器人全國挑戰賽日期:12月25日(六) 12:00~16:30
地點:新北市崇光高級中學禮堂

四、研習對象與資格: 國中組:新北市公私立各級國中學校學生 研習隊伍:限10隊,依報名順序為主。(道具可預借或自行攜帶)

五、比賽參賽對象與資格:
國中組:全國公私立各級國中學校學生,免報名費。
隊伍人數:每隊由1名成年的指導老師及2~3名選手組成。 選手與教練報到時須出示疫苗小黃卡(至少一劑),如無施打疫苗須出示三天內快篩檢驗陰性報告。

六、報名方式: 研習報名時間為2021年11月15日(一)起至11月30日(二)為止,請填妥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NCRPtc9R2dTNJLk7)填妥報名表並收到自動回覆信件,才算是報名成功。 比賽報名時間為2021年11月15日(一)起至12月13日(一)為止,請填妥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Bfs2kR6yvrAL41G8)填妥比賽報名表並收到自動回覆信件,才算是報名成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