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政府辦理110學年度國民中學生涯發展教育「我適性、我驕傲」創意圖文徵稿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36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教師及學生以多元的圖像聯想,結合詼諧幽默的方式,強化親師生對生涯發展教育及適性教育的重視及認知,以增進本市國中教師、家長及學生對於生涯發展教育及適性輔導之了解,特舉辦本「創意圖文」徵稿活動。
二、本活動重要資訊如下: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
(二)評選獎項類別:
1.教師(含行政人員)組:本市各公立國民中學(含高中國中部)具有教師身分者(含代理代課教師),取優等3名、佳作12名,總額共15名。
2.學生組:本市各公立國民中學(含高中國中部)之學生,取優等3名、佳作12名,總額共15名。
(三)圖文徵稿主題:以「生涯發展教育」或「適性教育」或「適性輔導」為限,亦可搭配現行之防疫作為,進行圖文創作。
(四)送件:於收件日期前,請學校行政單位統一將核章之報名表、授權同意書及作品電子檔寄至tk01013@yahoo.com.tw,並請同步進行電話確認:大觀國中輔導處鄭主任,電話2272-5015分機84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