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圖書館2020年1月「新書分享會」邀請國內專家學者到場與談分享,歡迎師生參加!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62
公告內容

一、1月4日(六)與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前身國光藝校)合作辦理「別叫我超人-淺談雜技藝術的美感與養成」講座,現場除講述雜技藝術之外,更有真人演出,不容錯過。

二、1月5日(日)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語言學系主任劉美君老師分享「聰明學習找竅門,英文文法有道理」,要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學好英文。

三、1月12日(日)「物理治療師教你,行動輔具這樣用才對」講座,新北市輔具資源中心楊忠一主任透過自身專業解析如何挑選行動輔具,因應高齡化社會的變遷與到來。

四、1月18日(六)臺大歷史系教授周婉窈為臺灣的新世代與懷有少年心的國人所寫的簡明臺灣歷史,「少年臺灣史2019年增訂版」,值得細細品味。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