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公費疫苗接種,請國中部教師(含行政人員及其他人員)、高中部教師符合資格人員(詳名冊)備妥資料(健保卡、身分證、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依指定時間至指定地點施打疫苗。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人事公告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940
公告內容

主旨:本校公費疫苗接種,請國中部教師(含行政人員及其他人員)、高中部教師符合資格人員(詳名冊)備妥資料(健保卡、身分證、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依指定時間至指定地點施打疫苗。 說明:
一、國中部教師、代理教師、鐘點教師、學校行政人員、其他人員等,於110年7月27日(星期二)16時至17時在中和靜思堂施打疫苗(詳附件)。
二、高中部教師於110年7月28日(星期三)14時至15時在雙和靜思堂施打疫苗(詳附件)。
三、請接種疫苗之人員務必先行填妥「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並於施打當日指定時間攜帶至指定地點,俾利加速施打流程(詳附件)。
四、本次疫苗接種係因公務需求,且須配合本局指定時段至指定地點施打,爰核予本市教職員工當日公假1日。倘接種後有身體不適者,得依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疫苗接種假、事假、病假、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所請之病假,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