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行政院推動「投資青年就業方案(108-111年)」,109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可主動申請接受政府就業服務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31
公告內容

一、請有意願接受政府就業服務之應屆畢業生,自即日起至110年7月31日止,至「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申請接受政府就業服務網」(網址:https://jobok.cloud.ncnu.edu.tw/)填寫申請資料(包括學生姓名、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等),並將經法定代理人簽章之「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上傳網站,以完成申請程序。
二、本署規劃於111年3月提供勞動部同意接受政府就業服務之應屆畢業生資料,惟如應屆畢業生嗣後未取得畢業證書,或於111年2月28日前取得大專校院學籍,或有參加公保、軍保、替代役團保、農保,勞保等保險紀錄,則不在本署提供勞動部資料之範圍。
三、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育行政資訊系統研發中心(電話:049-2910960分機3790至3793;電子信箱:highschool@ncn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