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輔仁大學「2021輔大戲劇尬文化營:尤里卡1.0!」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369
公告內容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
二、協辦單位: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三、營隊目的:透過為期四天的寒假營隊,讓現在的高中生能有機會提早接觸劇場的表演藝術。同時利用輔仁大學專業師資設計的課程以及理圖劇場的資源,讓高中生提前為自己的升學做準備,在現在多元學習的生態當中提升競爭力。
四、營隊地點:輔仁大學校園
五、營隊日期:110年2月1日至2月4日共四天三夜(須過夜)
六、報名日期:2020年12月1日(二)至2021年1月5日 (二);早鳥優惠期間:12/01(二) 至 12/15(二) 24:00截止。
七、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ext.fju.edu.tw)
八、活動臉書粉絲專頁:https://bit.ly/36x1Y4o
九、聯絡方式:
(一)Facebook 粉專:搜尋「輔大戲劇尬文化營:尤里卡1.0」
(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於粉絲專頁上來訊留言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