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計畫110年4月17日(六)至6月6日(日) 【國、高中職生「4-6月專長探索營隊」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43
公告內容

一、全球化快速變遷時代,新時代教育改革讓學習更多元,有鑑於此,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關心臺灣教育發展,帶領同學篩選出真正有興趣的科系,希望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未來挑戰能力,迎戰快速化的國際人才。於110年4月17日(六)至6月6日(日)辦理國/高中職生「專長探索營隊」,包含醫學、牙醫、藥學、心理諮商、理工、AI智能、法政、商管、設計、外語、大眾傳播、社會學群及自然學群綜合營隊等13類,計24梯次營隊。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在探索學習階段,多多接觸不同領域的營隊,讓學習不再單一;課程中具備了大學端基礎專業知識的補足、創新科技趨勢及時事脈絡的掌握與互動諮詢及討論等,讓多元議題思考及學習過程幫助您選擇未來方向、領域。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學界多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專業人士擔任講者,透過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以及系所選才的關鍵要素提點等,引導學生在選擇系所院校上,得以找到適合的科系,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學生在課程中探索適合的學系,促成興趣與素養的全面結合,以建構更趨完整的多元學習經驗,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網站 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簡章如附,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