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辦理109年度『ACG創作系列-配音體驗工作坊』及『ACG創作系列-配色與光影』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4
公告內容

一、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推出『ACG創作系列-配音體驗工作坊』及『ACG創作系列-配色與光影』課程,歡迎就讀高中職之學生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二、課程說明:配音體驗課程從基礎發聲導入,學習表演技巧並導入聲音表演,讓觀眾聽懂你在說什麼。教導必備變音技巧及聲音情緒心法,不同性質的案子表演技巧為何並實際演練。同學可透過本課程,了解動漫遊戲產業的重點之一─配音,並了解配音流程與實際體驗配音所需技巧!色彩與光影課程從圖像繪製的基礎─配色與光影讓同學打好扎實的根基並透過本課程,了解動漫遊戲產業圖像創作基礎的配色技巧,從中了解數位媒體設計系所課程相關內容。
三、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履歷。
四、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ACG創作系列-配音體驗工作坊』:http://mymcu.mcu.edu.tw/zh-hant/product/p042102221;『ACG創作系列-配色與光影』:http://mymcu.mcu.edu.tw/zh-hant/product/p0421022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