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8學年度畢業紀念冊線上收稿與三次校稿重要公告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49
公告內容

目前雖然開學延期,但畢典時間沒有延後,請大家務必準時完成交稿,否則畢典之前全校畢冊無法印製。

請各班畢編詳閱108學年度畢業紀念冊線上收稿與三次校稿重要公告,如附件。

2/14號之前請上傳各班畢冊頁,網路上傳的方式請務必詳閱附件。

三次校稿時間:

次數 拿搞 收稿
第一次 2/25(二)    圖四 12時20分至13時 3/3(二)    12點前 學務處
第二次 3/11(三)    圖四 12時20分至13時 3/18(三)   12點前 學務處
第三次 3/24(二)    圖四 12時20分至13時 3/24 (二)   13時看完立刻收

所以2/14務必要線上交稿,否則2/25拿不到一校稿件,沒交的班級就視同放棄校稿,稿件有誤不得更改。

有任何問題,請詢問學務處訓育組蔡組長,謝謝大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