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 【永平妙語說書人】班級競賽辦法,請高二各班於4/1前繳交報名表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22
公告內容

109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

【永平妙語說書人】班級競賽辦法

圖書館為五十周年校慶,特舉辦激盪腦力的趣味競賽,

試著扮演敘述各種故事的說書人,挑戰你的推理及說書能力,

同學們,快來利用你的創造力來贏得勝利吧!

 

  1.     競賽時間:初賽 4/13(二)~4/15(四)12301310

      複賽 4/16(五)12301410

  1.     競賽地點:圖書館五樓
  2.     培訓、賽制說明:4/7(三)12451315
  3.     報名方式:  採組隊報名制。每組2人,每班限報3組,不可跨班組隊。
  4.     報名截止日期:  4/1(四),每班至少一組參加。
  5.     競賽項目:「妙語說書人」桌遊
  6.     競賽方式:分「初賽」、「複賽」、「決賽」三部分
  • 初賽(4/134/15)→採循環賽制,各組三天皆須參加一場比賽(對戰組合會不同)。當天比賽結束時,同組兩人的得分總和即為當天比賽的組別成績。初賽三次組別成績之總和較高的前九組得以進入複賽(採總和進複賽,成員初賽三天不得缺席)
  • 複賽(4/16前半段)→採錦標賽制,進入複賽的九組以錯開同班級為前提分成三區,每區進行一場比賽。比賽結束時每一區組別成績最高的組進入決賽。
  • 決賽(4/16後半段)→進入決賽的三組進行決勝戰,比賽結束時組別成績最高的組獲勝。
  1.     項:
  • 第三名→複賽落敗的六組依複賽組別成績較高的前三組並列第三名。
  • 第二名→決賽落敗的兩組並列第二名。
  • 第一名→決賽獲勝的組別獲得第一名。
  • 最佳說書人→全部賽程「個人」總得分最高者獲得「最佳說書人」獎。
  1.     注意事項:
  •  組隊報名時請務必確認參賽組員於競賽時間皆可到場,如未準時出席者視同棄權。組員中有當天請假者,該組依然有參賽權,唯不得替補參賽組員(亦即該場比賽須獨自參賽,計分時亦不做任何調分)。
  • 初賽及複賽時,主辦單位會將班級完全錯開;任一階段的比賽中,為求公平,同組組員的座位均會間隔開。
  • 其餘未規定詳盡之事項及狀況,一律依主辦單位的裁示為準。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