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社團退社申請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30
公告內容

申請表請於110年2月24日(星期三)17:00前繳交到學務處社團組

 

高中部退社申請表(校網公告刪去姓名)

o  請仔細填妥每個表格欄位,不要遺漏。

o  退出原因部分請詳細填寫,切勿敷衍應付。

社團活動為必修課程,一定可以轉入社團為合唱、儀隊、跆拳、熱舞、管樂、棒球。請同學務必慎重選考慮是否轉社

社團校內練習時間最晚到18:00。請家長注意學生回家時間,也請學生勿以練社團或學長姐太兇為理由晚歸。建議在家開視訊開會或社團練習。

o  若有學長姐強迫練習的情形,請家長或同學直接通報學務處生輔組(分機221)或社團組(分機225)。

參加社團可由活動中的「策畫」、「執行」、「善後」、「檢討」等活動四部曲的得到歷練,協助社團的伙伴達到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如何拿捏領導者與被領導者之間的角色扮演培養多樣化的興趣促進自我了解與肯定等學習目標。這些雖然是很重要的能力,但是高中生目前讀書、保持及格以上的中上成績,更是重點,也是父母與老師們的期許。讀書的順位在參與社團之前,若無法兼顧,請以讀書為優先,若無法保持良好的學業成績,就請勿參加活動多元的社團,到大學還有機會參加社團,高中先以讀書為優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