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年永平高中重補修繳費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812
公告內容

109年永平高中重補修繳費說明

★完成線上選課後,選取高一課程之學生請於8/6(四)10:00~12:00至公告地點(詳見下方)繳費,每學分240元,請自備足夠的零錢。

★完成線上選課後,選取高二課程之學生請於8/6(四)14:30~16:30至公告地點(詳見下方)繳費,每學分240元,請自備足夠的零錢。

 

永平高中重補修繳費程序:

  1. 至和平樓一樓『204教室』領取重修繳費單據,繳費單據顏色如下:
選修課程年級 選修課程單據顏色
高一 紫色
高二 粉色

若高一高二課程皆有修習,則需領取兩張單據(一紫一粉)。

領取單據時,請告訴櫃檯人員舊的班級、座號!!  舊:108下時的班級座號

  1. 高二生物(自)生物(社);高二基礎地科,因選課人數不足,故不開班。
  2. 核對姓名繳費金額是否正確(如有修習上述課程,則須扣除),每學分240元。
  3. 持單據至和平一樓『203教室』繳費櫃台繳費。請勿至超商繳費;且不收振興三倍券。

請務必自備零錢,無自備零錢者請至附近商店換好,並重新排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