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emaker計畫Dreamer培訓簡章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45
公告內容

為培養青年對家鄉及生長土地的認同感,投入地方發展,透過安排青年參與在地學習性青聚點之課程培訓,從在地體驗、行動經驗學習,累積基礎地方知識,建立在地行動及地方創生之理念,並培養實作能力,期於培訓過程中發想出行動計畫,逐步從Dreamer(青年夢想家)成為Actor(青年行動家)。

 

本培訓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說明如下: 培訓方式:分為實地課程與線上課程。 參加資格:年滿15至35歲關心在地事務、對社區事務懷有夢想及想法之青年。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計畫網站填寫報名資訊(網址:https://www.ydachangemaker.tw/dreamer)。

選課原則: 依自身時間及興趣自由選課,每人可參與至多5場在地課程,線上課程則不受場數限制。 課程額滿時即停止受理報名;若有缺額,將再行開放選課。 競賽交流:於課程結束後,Dreamer組成2至5人團隊或以個人方式,針對關心的社區或家鄉發想出創意點子,該署預計於11月中旬辦理發表交流會,選出有潛力的提案,鼓勵大家能夠真正走入社區,為地方注入新活力。 本計畫相關訊息業刊登於該署網站(網址:www.yda.gov.tw)及計畫網站(網址:

),

培訓簡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