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0永平新時代青年城市論壇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400
公告內容

永平高中輔導處將在12月5、6日兩天在學校內舉辦「永平新時代青年城市論壇」,將聘請來自五新領域(新教育、新科技、新媒體、新創藝、新創業)的專家分享,幫助年輕人認識新時代趨勢,提早預備職涯發展規劃迎向世界的改變,並透過組隊討論提案發揮團隊精神展現Z世代力量。

2020永平新時代青年城市論壇

永平高中輔導處和『嗨School』即將在12(月)5、6(日)兩天在永平高中舉辦「永平新時(代)青年城 市論壇」,將聘請來(自)(五)新領域(新教育、新科技、新媒體、新創藝、新創業)的專家分享,幫助 年輕人認識新時(代)趨勢,並透過組隊討論提案展現Z世(代)力量。
日期:2020年12月5-6日(六、日)
地點:永平高中 圖書館5F
時間:8:30-17:00
參加對象:永平高中高中部學生
備註:1.大會相關資訊請洽「永和島拎」 FB粉絲頁或Ig帳號yonghoyphs
2.參加者需繳交餐費150元,以及家長同意書。
參加亮點:

🌟 亮點1 : 以班級或社團組隊參加,爭取提案優選獎金
團隊合作更是未來產業趨勢不可或缺的軟實力,透過團隊合作,學習溝通,發揮創意,帶出影響力。提案優選者,將有機會獲得獎金, 並實現提案。

🌟 亮點2 : 豐富學習歷程檔案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證書一張
論壇證書和講座提案都將豐富你的學習歷程檔案,和累積新時代軟實力;打造你的新頭腦,迎向台灣新時代。

🌟 亮點3 : 新媒體課程教你快速拍照設計剪片,不求工具人 新媒體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自己的媒體自己做!萬民都在手機
裡,你將發揮網路最大的影響力!

🌟 亮點4 : 優先獲得嗨 School「FUN學去」五新專業培訓 課程 進入五新不能等待,嗨School「FUN學去」將提供你五新系列課程,提升五新能力,為你的社團增加「才」力。
線上報名

🌟 亮點5 : 獲得參與永平五十週年校慶,一起點亮永平日常 將針對永平高中五十週年校慶提案,獲得提案優選的隊伍,有機會錄取為校慶專案參與小組,一起
迎接永平的五十歲。

永平新世代城市論壇在LINE官方帳號,可以透過此官方帳號了解更多資訊和做相關的詢問:
請利用下方連結,將我們的帳號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X2fA5G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