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服務學習活動 :『2021服務學習-服物,再一次』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4
公告內容

一、見賢思琪基金會規劃辦理『2021服務學習-服物,再一次』,透過做中學的過程,提供社會參與的機會,增進青少年對公共議題的關心,豐富其學習視野,歡迎有服務熱忱的青少年踴躍參加。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活動日期:110年10月17日(日),早上9點至下午6點。

(二)活動內容:團隊凝聚、服務學習概念、機構及服務認識、服務行動。

(三)服務方式:二手物整理與利用、物品再生與環保。

三、本活動費用免費,並提供服務學習時數登錄;即日起至10月13日截止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四、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欲報名者請填寫報名表單(報名網址:

)

 

五、若有相關活動問題,請聯繫財團法人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電話:02-23080608 陳玟瑾社工。

 

01-海報 02-家長同意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