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 週年校慶音樂會

  • 47周年音樂會節目單

47 週年校慶音樂會~為生命而唱,節目安排由高正賢老師帶領的學生管樂團揭開序幕,接著由蜚聲國際獲獎無數的知名聲樂家簡文秀、三金歌王殷正洋、雙金長笛百變天后華姵、以及國家音樂廳雙鋼琴家王麗君老師 & 蔡楨華老師帶來精彩的演出。演出之曲目特別挑選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民歌與樂曲,有對鄉土的關懷、有對生命的歌詠,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高水準藝文饗宴。

  • 上圖為管樂學生表演後情形
    上圖為管樂學生表演後情形
  • 上圖為第四屆後援會會長陳美蓁與管樂教練高正賢合照
    上圖為第四屆後援會會長陳美蓁與管樂教練高正賢合照
  • 1070414 【中嘉新聞】國際級演出水準 聲樂家首次校園獻唱

    【中嘉新聞/新視波/永和報導】

    迎接 47 週年校慶,新北市永平高中舉辦「樂永-平華」音樂會,邀請聲樂家簡文秀、歌王殷正洋,以及多位優秀演奏家一同共襄盛舉,堪稱國際級水準的校慶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

    詳細報導:新視波+家和有線電視-bb 寬頻 & bbtv 數位電視

    新北市永平高中迎接47年校慶活動,特別舉辦音樂會,找來聲樂家簡文秀、歌王殷正洋,以及多位優秀演奏家一起共襄盛舉,簡文秀說,有感於最近孫安佐的事件,顯現教育的重要,希望透過音樂來提升學生美感以及讓學生更有涵養。

    由知名聲樂家帶領永平高中師生,一起在台上高歌,優美音樂搭配渾厚嗓音,瞬間整場記者會變成音樂會。

    新北市永平高中為了迎接47週年校慶,舉辦《為生命而唱》音樂會,找來聲樂家簡文秀、歌王殷正洋,以及鋼琴家共同演出,永平高中深耕藝術教育多年,希望透過音樂來提升學生的藝術美感,這次更獲頒藝術教育貢獻獎。

    曾擔任小學音樂老師,簡文秀長期關注篇相教育環境,這次不僅獻聲音樂會,還錄製音樂教材,送給原住民小朋友,讓藝文教育深入各個校園當中。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致力推動音樂教育,這次更首度走入校園,新北市永平高中舉辦「秀藝新北,樂永平華」音樂會,不僅簡文秀獻唱「思慕的人」、「奇異恩典」等名曲,三金歌王殷正洋、雙金長笛天后華姵、雙鋼琴家王麗君、蔡楨華與永平高中管樂團也將偕同演出,堪稱國際級水準的校慶音樂會!

    聲樂家簡文秀到宣布要舉辦為生命而唱校慶公益演唱會,找來永平高中、以及烏來國中的合唱團一起演出,希望把音樂藝術推廣到校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