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樂社介紹 ( 七、八年級)

  • 管樂叮叮噹
  • 永平管樂後援會 FB 連結處 (內含練習照片) 賀~~
    永平高中(國中-管樂部)參加新北巿109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銅管五重奏「優等」
    恭喜以下五位同學 代表永平高中(國中部)取得 109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決賽資格
    905 吳@褕     809 林@駿     809 傅@奇      810 康@倫      810 顏 @
    孩子們
    勇於挑戰 戰勝恐懼
    穩健踏實 完成比賽
  •  
  • 賀~~
    永平高中(國中部)管樂團榮獲     新北巿109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打擊樂合奏「優等」
    801許@華      801巫@蓁    801范@瑛  801林@任  805王@筑  810陳@妍  810李@恩
    701黃@芯       704許@泰   707彭@凱   708翁@良   710曾@甄   
  • 孩子們    從無到有,努力練習勇奪佳績,值得鼓勵

校長的鼓勵:

永平之光🎉🎉🎉
賀賀賀,恭喜本校管樂團得獎連連!👍👍👍
賀喜管樂團學生今天參加新北市109年度音樂比賽打擊樂合奏榮獲「優等」!
恭喜👏
全體管樂同學 團隊合作用心努力!
感謝高正賢教練湯椀清老師指導有方,榮獲佳績!
這些孩子們好棒,有些孩子完全沒有基礎,就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加入管樂團,老師們用心鼓勵指導,團隊發揮最高努力精神,可謂「從無到有」,練習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能勇奪佳績,其中的用心努力,值得喝采!
就連本週六、日團練也不放過要好好切磋技藝,培養默契,大家把握時間用心認真練習。上週六團練時,孩子們看見我出現在校園,一群孩子熱烈聚集在走廊上表達要吹合奏一曲給我聽,感動、真好聽的樂音….!我知道管樂孩子們的用心努力沒有白費,永平管樂團好讚!孩子們表現好棒!
感謝幕後付出的所有師長,謝謝鈺妮會長領導後援會的支持鼓勵,感恩有大家!

 

 

以下影片是永平管樂社第一次的行進基本練習,秋天涼爽的天氣,給了孩子們一個好的開始 🎶 2 個小時的戶外行進練習,真是一大考驗,孩子們 加油!

永平高中管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同學組成,從不諳吹奏樂器,歷經努力直到成團演出,實屬不易,因著彼此的信任和付出,使中學階段增加多元學習的樂趣。

管樂團除了積極配合各項音樂活動:有慈暉音樂會、國際交流表演、感恩月活動,對外也參加各種音樂比賽,雖然成員百分之八十是國中學生,但仍然可以榮獲 103-105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高中職團體 A 組優等,106 學年度新北市打擊比賽優等佳績。

適逢 47 周年校慶,管樂團再次邀請到高正賢老師領軍,為音樂會揭開序幕!

管樂社指導教師

高正賢老師為國內新生代指揮家,足跡遍及國內外。1994 年指導大學樂團獲教育部與救國團主辦之全國社團評鑑獲特優獎。2000 年底應邀於總統府跨年晚會中指揮演出。2004 年榮獲台北縣政府頒發「台北縣文化藝術人才貢獻獎」。經常受邀於國家音樂廳、台北縣政府及藝文中心演出。2010 年以管樂創作曲「印象台灣」獲教育部台灣本土音樂教材徵選最高榮譽─入選獎。2009 年受邀獲選入教育部音樂人才庫,並自 2010 至 2017 年連續擔任台北市及全國音樂比賽評審。現任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網溪國小、北市西松高中樂團指導老師。

109 學年度第7屆永平管樂後援會周鈺妮會長

  • 第五六屆管樂後援會長交接照片

圖左為第五屆後援會會長曾盛杰 (右) 與第六屆會長周鈺妮 (左) 交接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