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從數位應用、校園到參政:跨世代女孩」公民參與論壇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72
公告內容

一、聯合國重視女孩人權,於2011年通過決議,宣布每年的10月11日為「國際女孩日」。我國政府響應聯合國決議,並於民國102年跟進,將每年的10月11日訂為「臺灣女孩日」。

二、本會響應女孩培力,今年訂於11月05日(星期四)上午09:30至下午17:00,舉辦「從數位應用、校園到參政:跨世代女孩」公民參與論壇。將邀請女性參政者齊聚一堂,共同對話,提供女學生政治學習的典範,期待激發學子參與公民政治的責任感,進而勇敢發聲爭取權益,發揮社會影響力。

三、本次活動名額20名,若報名人數超過,將以報名順序決定,請於民國109年10月30日前以電子郵件回覆,無則免覆。

四、檢附活動說明、流程和報名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