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個人品牌力-網紅培訓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89
公告內容

一、依據「新北市立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個人品牌力-網紅培訓營」流程辦理。

二、旨揭計畫係透過學習影片創意發想、腳本架構、拍攝技巧,從無到有創造有自身特色的影片,了解各社群平台特色與優勢、劣勢,以最切合平台特色的方式經營自身形象,以協助學生未來就學、就業相關規劃。

三、旨揭培訓營說明如下: 對象:本市公立高中職高一或高二學生(學校薦派1名)。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9年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 ,請至 (https://forms.gle/Mtq5bstH2w8k5CcTA)填寫報名表單(額滿為止)。 培訓營時間:110年1月27日(星期三)至110年1月29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四、倘有相關疑問請洽江華教育基金會黃小姐(02)89666522分機31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