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相關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2
公告內容

主旨:懇請 貴校於校內公布欄張貼「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海報宣導,並協助推薦 貴校女學生參與甄選。

說明:

一、勵馨基金會主辦「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鼓勵少女多元思考與發展、展現內在潛能、珍視自我價值,在各領域勇敢追求夢想的實現。

(一)活動報名對象以台灣地區12-18歲擁有活力、自信、勇氣、責任、知識的女生。

(二)甄選五大獎項為勇氣冒險獎、社群經營獎、數理科技獎、體能運動獎、特殊創作獎。

(三)每人限報名甄選一個獎項,不得重複報名,各獎項預計選出三位得獎者。

二、懇請貴校推薦女學生參與本活動,激勵學生對自我價值的肯定,發揮內在能量。

三、活動詳情請請參閱活動海報及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daughter。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