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臺中舊城調查團-教育部青年壯遊計畫-暑期營隊」活動之活動簡章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92
公告內容

一、活動內容:為了使文化資產的保存得以延續,團隊規劃配合未來高中學生的自主學習課程,期望透過教育體驗營隊和活動工作坊等寓教於樂之方式,向學生或是青年族群推廣文化保存的相關資訊,並結合現有校園課程,使得文化資產之概念得以融入學生之生活,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落實向下紮根;除了透過相關活動推廣文化資產之外,也期望能藉由體驗活動的辦理培養學生對文化資產之興趣,為文化資產未來人才之培育做準備,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粉絲專業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COldHouse)。

二、招集對象:高中生(15-18歲優先),對於建築科系、文史科系、城市發展、地方創生有興趣之學生,參加成果可作為108年度多元學習歷程檔案使用。

三、活動報名採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yxGp6),活動時間:8/13-14、8/27-28共兩梯次,活動費用:2980元(兩天一夜)。

四、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單位:臺灣文化創意產業學會、協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