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中職投資理財教育宣導活動」相關訊息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99
公告內容

主旨:為強化高中職學生理財知識,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規劃辦理111年上半年「高中職投資理財教育宣導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說明:

一、為讓高中職學生瞭解自己的消費習慣及建立高中職學生正確理財觀,本公會設計「聰明理財富足人生」、「富足人生-不在收入多少而在如何處理所得」及「生活投資秘密就在食衣住行中」三大宣導主題供各校選擇。

二、申請方式:以「校」為單位,填妥申請簡章(如附件)後,傳真或email至本公會,並來電確認。

三、申請條件: 參加人數:各校參與宣導之學生人數須達50~80人。 宣導場地:由各申請學校提供宣導場地,本公會不負擔場地費用。 宣導時間:以40-60分鐘為原則。

四、宣導講師由本公會派任,講師費及交通費由本公會負擔。

五、111年上半年(110學年度第2學期)受理申請場次30場,依申請時間先後而定。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