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0 第十四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
發佈日期 2019 年 10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72
公告內容
  • 本校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謹訂於108年11月18日至109年3月20日舉辦「2020第十四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本競賽活動每屆皆吸引超過150個高中職學校參加,參賽的學生數亦達4000人以上,是國內極具規模之大型競賽活動之一。
  • 本競賽活動之交易規則與真實市場相同,競賽初始之本金為 NT$2000萬元,參賽者可透過建構投資組合的方式,學習如何規避風險、尋求合理的報酬,以體驗真實市場的運作,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只需透過網際網路不用親臨,即可參與投資模擬競賽,讓高中職同學體驗證券市場運作可能面臨的風險與報酬,培養同學正確的理財觀,歡迎高中職課程搭配本競賽活動。
  • 為提供甄試入學書面審查佐證資料之用,於正式競賽期間,若符合資格者,則以E-MAIL寄出參賽證明,前30名之名次證明電子檔於109年03月27日下午六點前以E-MAIL寄出。另,前30名名次證明書與獎金,則隨後陸續寄至各得獎學生的就讀學校,由學校校方代為頒發或由本系派員前往頒發。
  • 活動期間:
    • 報名期間:108年11月18日(一)至109年02月16日(競賽隊員請慎選,加入後即無法剔除;報名至第二學期開學後的第一個週日)。
    • 試玩期間:108年11月18日(一)至109年01月31日(五)。
    • 正式競賽:109年02月03日(一)至109年03月20日(五)。
  • 報名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每隊可由1至5人組成)。
  •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見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官網( https://fm.dyu.edu.tw/ 頁面右上方:2020第十四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