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1新北市青年城市文化線上論壇」活動 相關事宜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58
公告內容

主旨:有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1新北市青年城市文化線上論壇」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說明:

一、為鼓勵青年大眾積極參與文化事務、傳承在地文化,透過青年城市文化論壇,期以「厚植文化力,帶動文化參與」核心理念,結合新世代青年必備的五新領域(新創藝、新媒體、新科技、新教育、新創業)能力,透過初探、共學、探究、提案的過程;針對在地文化提出新生活方案,幫助新北各區域在地年輕人,認識在地文化與生活。

二、旨揭活動預定於110年10月16日(六)、10月23日(六)、10月30日(六),以線上活動方式辦理,邀請35歲以下社會青年、大專院校、高中職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0月13日24時止(網址https://lihi1.com/Y1vor),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本局臉書(https://reurl.cc/XlVVv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