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3世界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29
公告內容

一、旨揭比賽資訊如下:

參賽對象:5到18歲兒童青少年。

作品主題:以善為主題,詳細內容如簡章說明。

作品要求:12×18英吋紙張,風格不限,水彩、蠟筆、油畫、素描均可。800萬像(10Mb),長寬不拘(建議 1600X900比例,A3尺吋大小)。

報名方式:免報名費,請填妥併發照片至下面網址:https://cctc.taipei/register,以一個Email地址投稿一幅畫作為原則。 稿件截止日期:112年7月31日。

二、入圍名單公布日: 初賽公佈:112年8月15日。 複賽頒獎:112年9月15日。

三、頒獎典禮地點及確定時間由主辦單位確認後公布於官網。 四、參賽條件和要求: 必須是參賽者原創作品,家長和老師不得代畫,但可參與討論主題內容和技術指導。 作品畫作參賽者需提供畫作文字敘述(約100至150字)。 參加過其他比賽的作品如有被該比賽錄取的,則不得再以該作品報名參加本比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