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SDG TALK:跨越平行世界 一探東南亞移工與無家者的朝九晚五」講座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10
公告內容

一、金車文教基金會SDG TALK系列講座首場特別邀請「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創辦人-張正、「芒草心慈善協會」街遊專案執行 廖冠樺,帶您深入認識東南亞移工以及無家者,並從他們的視角談談第八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讓您從人性的角度認識不同面向的永續發展。

二、講座辦法與報名

講座時間:2021年1月30日(六) 13:30-16:30。

講座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承德館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講座對象:16-35歲,對永續發展、移工或無家者等,或社會議題有興趣者。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月23日(六),額滿為止。

講座詳情:請至金車文教基金會網站/我要報名/SDG Talk講座。本會官網 http://kingcar.org.tw/。

三、本會活動聯絡人:李苡瑄,電話02-23662828分機6501 傳真02-23659053,E-mail:yihsuan98@kingcar.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