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中部】社團【線上選社】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460
公告內容
  1. 填選時間:
    即日起至9/6(日)23:00止,逾時將由系統分配尚有名額社團。(時間內填完志願即可,並非先搶先贏。)如家中未有電腦及網路者,請利用9月4日(五)每節下課、至圖書館一樓利用電腦選社。
  2. 選社方法:
    進入永平高中學校首頁,頁面左邊:學生專區→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登入系統
    帳號為自訂帳號,非班級座號,也不是身分證字號
    密碼
    請留意「英文」字母大小寫。(未改過密碼的可能是身分證字號)

(若忘記帳號或密碼,請洽圖書館2樓,資訊媒體組)

          點選左側功能鍵【學生線上服務】→【社團管理】

          填寫【我的志願】序:請在框內填志願序,最想加入的社團填寫1,其餘依序為2、 3、4…10

最後務必按確定送出,才算選社完成。

        ※ 若10個志願皆落選或是逾期未選社,將由系統分配尚有名額社團,不得異議。

 

※每個社團皆有其人數上限考量和課程安排,學期間不得任意轉社。※若有特殊原因需轉社,請於/9(三)-9/10(四)12:30前至社團組提出申請,逾時不予受理。 

※原則上,每個社團{最多}兩位同班級。(除了收費社團,或是被指導老師指定入社)

社團 課程簡介 備註
1 ★管樂 可選打擊、銅、薩克斯風等樂器。 有意願請洽音樂師。
2 自我探索小團體 協助成員增進自我認識與自我覺察,協助成員接納與欣賞自己、關心他人的能力。 限定7年級
3 儀隊 操槍課程,需與高中部一起練習。 有意願洽教官。
4 跆拳 基本訓練。[上課須著道服,表示對教練尊重] 需自備道服
5 串珠 手工創作課程。 需繳交社費200-250元
6 生活手語 使用基本手語和聽障人士溝通,參與關懷弱勢聽障者活動,準備服務與照顧聽障者。
7 靜思語 慈濟教師透過「體驗、講述故事、省思、靜思、生活實踐」五段式的靜思語教學,能啟發學生的自省能力。
8 男籃 主要學習運球、傳球、投籃、上籃、防守等各項運動技能。
9 聖經聖歌歡唱 閱讀聖經歡唱聖歌。
10 造型氣球社 製作造型氣球。 需繳交材料費900元
11 程式設計 學習程式設計,期末需繳交作品。
12 棒球 認識棒球運動。 學習掌握擊球技巧。
13 熱舞 熟悉各種肢體律動及身體運用方式。
14 女籃 學會籃球訓練方法。
15 魔術 以科學、表演藝術、數學物理原則等各方面角度應用於魔術表演。 需繳交材料費900元
16 哈克文化 客家文化的裝飾品製作、美食製作。 需繳交材料費500元
17 日語 基礎日語。
18 閱讀音樂賞析 在教室閱讀百本經典。 限8年級
19 印尼語 學習印尼文化與語言。
20 服務學習社  透過「服務學習」學習利他、社會正義的價值觀,過有品質、有意義的生活,養成助人利他的態度與良好的品格。 在社團課會進行服務,並核予服務時數。
21 桌球 訓練學生桌球基本技能 自備桌球拍與球
22 桌遊 通過桌遊增加社員與他人面對面的機會,從而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培養社員們清晰的邏輯思考與推理能力。
23 圖書館利用 在圖書館進行閱讀課程。 限7年級
24 Powertech 此課程是創意機器人製作課程,參加此課程,需代表學校參加11/7新北市賽。 社費1500元
25 樂活家  (介紹家庭教育)介紹周杰倫婚禮、老師的家庭、開始讚美自己和家人了嗎?分享生命故事,家的多元樣態。
26 本土文化 有瓦窯溝、客家文化、保福宮等文化課程。
27 歡樂游泳 克服水中障礙學會游泳與自救。
28 進階游泳 具水中自救能力,並可自我鍛鍊體魄。

 

國中部電腦選社圖解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