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活動簡章、報名表及海報各1份,請符合資格學生踴躍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52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期徵選現就讀國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之學生,就家庭成長或多元文化故事,並經適當培訓,讓新住民二代看見自身文化及語言優勢,提升其演說、表達等多項能力,達到深化我國新二代培力同時回饋社會,創造多元文化和諧共榮的社會。                                                            二、臺北市服務站徵選現就讀臺北市及新北市高中職(含進修部)及大專院校之新住民二代學生,成立新光閃閃親善大使團並安排免費培訓課程,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星期二)止,報名採線上及紙本同步寄送方式,詳情請參閱簡章,並歡迎新住民二代踴躍報名。

 

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報名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