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人文經典系列課程2021「禪聲·聲潺-聲音表達工作坊」研習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5
公告內容

一、課程特色:本課程「禪聲·聲潺-聲音表達工作坊」,透過循序漸進方式,拆解溝通表達技巧,讓您聽得懂,掌握語言邏輯,活化聲音延展性,打造獨特「聲命力」,提升表達「聲刻度」。因此,聲音是我們給他人的重要形象之一,活躍於自媒體時代,你我更需要提升我們的聲音表達力,懂得善用聲音傳播,讓你我說話更具魅力,增進人際好感度。
二、適合對象:
(一)常需在公眾前簡報的商務人士、保險業、直銷、業務、銷售人員、電話行銷人員…等。
(二)從事與聲音表達有關工作的工作者。
(三)司儀、主持人、教育工作者。
(四)想提升個人說話魅力、溝通表達力的一般大眾。
三、課程相關資訊:
(一)授課講師:林依柔老師
1.小大人表達學院-教育長
2.及聲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3.八年聲語訓練師
4.曾受邀至全台灣國、高中、大專院校…等37間以上學校進行演講。
(二)課程日期:
1.第一期:110年05月29日(六) 08:30~16:30共計7小時。
2.第二期:110年05月30日(日) 08:30~16:30共計7小時。
(三)課程地點: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台中教室(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51號3樓)。
(四)招生名額:每期限收20人,共2期40人(※建議15歲以上參加),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五)課程費用:25周年校慶優惠$4,999元/人(含餐費及茶點)。
(六)報名網址: https://lihi1.com/IBQPj/ouod。
四、凡修業期滿者,將由本學院核發教育部認證推廣教育研習證明。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