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市新生代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2022品格教育活動:「第17屆愛智營——幸福的思辨之旅」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3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幸福的思辨之旅|第17屆愛智營」,係新生代基金會董事長、國立臺灣大學哲學系林火旺教授暨品德教育種子教師群帶領的品德教育公益營會。旨在引起學生自主思考、內化品德的動力,讓學生能掌握幸福人生的鑰匙,開創新一代的美好社會。

二、報名及參加對象:預計招收70名以高中在學學生。

三、活動日期及地點:訂於111年7月12日至15日,於花蓮玉山神學院─玉神會館辦理。

四、內容特色:帶領學生討論愛智營有六個品德思辨咖啡屋,以及一個創意咖啡屋。 品德思辨咖啡屋從WHAT, WHY, HOW, WISDOM四個面向探討:勇氣、正義、禮節、同理心、自我價值、達觀等等德目。 創意咖啡屋帶學生發現自我的創造力。 凡參加本營隊者,將授予研習證書,致贈林火旺教授《愛,你真的懂嗎?》、《喜悅從心出發》兩本著作。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六、報名費用:2500元。低收入戶、特殊生免費(報名時請附證明)。

七報名方式:請點選連結或掃描 QR Code填寫 Google表單,按照表單指示完成繳費程序,收到確認信即完成報名。

八、報名轉帳方式: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敦南分行(銀行代碼812),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新生代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帳號:002-01-070166-6-00 轉帳後,請提供帳號後五碼,並將收據拍照,email給承辦人莊月紅小姐greatfaith99@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第17屆愛智營+你的大名」。

九、聯絡窗口:莊月紅執行長 0935-901-719 / greatfaith99@gmail.com

十、其他相關訊息,請詳參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