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星電子)舉辦2022年第三屆三星創意提案競賽「Solve for Tomorrow」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16
公告內容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4月29日截止。
二、競賽分組:
(一)永續社會組
(二)永續環境組
這次競賽的主題包括「永續社會」和「永續環境」兩組,每個主題各有3個子題,同學可擇一子題報名。而這6個題目,都可以從平常課程學習中的「社會領域-探究活動」、「自然科學領域-探究與實作」等課堂作業或作品中找到相關的內容來加以延伸發想,競賽完成後更可做為多元表現中的「自主學習」成果。
三、競賽說明網址:大學問網站「【自主學習】三星創意百萬提案競賽」
https://www.unews.com.tw/News/Info/4891
四、活動官網: 「2022第三屆三星創意提案競賽」
https://contest.bhuntr.com/tw/2022-samsung-solve-for-tomorrow/home/#groups
五、活動報名諮詢:
三星Solve for Tomorrow活動小組
e-mail:solvefortomorrow@planetpr.com.tw
諮詢專線:0988-565-20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