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國立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出版「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電子書!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家庭教育專區,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97
公告內容

現在的世代回不去了!                                                                                                                            一、國立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出版「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電子書,歡迎學校親師生下載。                                                                                                                                             二、提供電子書、電子檔下載及實體書索取等方式閱覽:

★PDF檔下載:

 

★電子書線上閱覽:https://cfrc.ntu.edu.tw/ebook/shot/mobile/index.html

★索取實體書(運費自付):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yb7pXqr-IjduRlibdB32eNZ6XyHa3Ola7r3GykybNMMwEw/viewform

三、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國立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官方網站/出版與語音/專書查詢(網址:https://cfrc.ntu.edu.tw/index.php?item=專書&menu=出版與影音&title=《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電子書),或逕洽耿瑞琦執行秘書,電話:(02)3366-1255,電子郵件:candicecfrc@gmail.com。

相關附件